DSC00361.JPG   

德國BRITA 3.5公升Aluna XL愛奴娜透視型濾水壺

內含一個濾心

 

  買這個德國濾水壺 是因為我家要把飲水機淘汰了 但又想可以有個方便喝水又懶得煮開水的這個懶惰的媽媽

前幾天在一個媽媽部落格看到她使用濾水壺的方便與好處  

 而我這幾天在網上爬了不少文  很多人對他評價都不錯

  

 但我也看了不少牌子的淨水器  我們家紅茶拔拔本來是看到一組義大利LAICA的濾水壺  價格比較低 是在拍賣看到的 

我雖然愛買便宜的東西  但對於喝進寶寶和大人的肚子裡我還是會謹慎一點比較好      

但網上評價第一名的結論是安麗  他的口碑跟服務都最好  但就是價錢差在不好   要一萬多呢

 畢盡我只是個全職媽媽哪有多餘的錢去裝那個阿   拔拔在家的負擔又重  

  對於要花好幾萬元裝淨水器  我哪敢要求阿  雖然喝水很重要 

但我們還是憑自己能力去達到就好

 

 幸好很多網友推薦 便宜的德國BRITA濾水器也很好用

一看到我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當下就跟拔拔要求買這個好了 

 

 網友說 用這牌的濾水 來泡茶貨單喝 很甘甜耶! 立馬上PCHOME買了一組現在特價1250元 濾心的話聽說在好市多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沒有在上面看了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EAY01-A78596241&SR_NO=DMAT0U&ROWNO=17

 

好了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了(說太多了)

DSC00362.JPG  DSC00363.JPG  

打開箱子時 他是用塑膠泡泡裝著外箱避免碰撞好貼心

DSC00365.JPG  

這是他附加的濾芯

濾芯是由抗菌活性碳與無鈉離子交換樹脂 兩種濾材來過濾水 可以過濾 農藥 重金屬 鈣鎂離子 去除水中異味 氯氣 三氯甲烷。。。。 只能抗菌 而無法殺菌 最好還是煮沸後再喝比較好  由於拔拔是都去買外面裝的那種礦泉水也是可以直接喝  但拔拔和我因為小紅茶還真的不敢大意呢 

DSC00366.JPG  

來看一下吧! 好久沒看到製造地是德國了 

DSC00367.JPG DSC00368.JPG  

主角現身了 其實小紅茶麻麻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心裡想不就是個塑膠水壺嘛 

他總共是3.5L  大容量適合家用和辦公室 

DSC00369.JPG DSC00370.JPG   

然後「BRITA Memo」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按下STAR 每使用2週會掉一格 等到格子沒了就是該換濾芯的時候了

BRITA 濾水壺具備獨特濾水系統,可以協助軟化水質

BRITA 濾水壺提供理想機會,讓您最佳化家中水質。濾水壺不只可以去除水垢 (碳酸鹽硬度),還能有效率除氯氣及居家管線中的金屬,例如鉛或銅。BRITA 濾水器有不同款式,但所有產品的設計原則都以環繞通過考驗的 BRITA 原則。使用 BRITA 過濾水準備熱飲和食物可讓散發出完整風味。此外,BRITA 過濾水可以有效避免頑固的水垢殘留物質,因此也能保護您寶貴的家用電器。

 

 

  http://www.brita.com.tw/  BRITA官網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裡面有詳細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